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神定律!拜仁连续第8次客场问鼎? 本周末或将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6: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就已经是势不可挡,球队最终打破多项纪录夺得德甲联赛第50个年头的冠军。由于拜仁的强势,上赛季也被称作是“史上最无聊的一个德甲赛季”。本赛季的拜仁则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球队本赛季的统治力更加可怕,25轮联赛过后球队已经领先次席多特蒙德23个积分。如果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多特蒙德和沙尔克都无法取胜的话,拜仁只要战胜美因茨就能提前锁定德甲冠军。如果本周末夺冠,那么拜仁将是连续第8次在客场夺冠了。

  上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以1-0的比分小胜顽强的法兰克福,球队提前6轮联赛夺得德甲冠军,成为了德甲联赛历史上最早的联赛冠军。值得注意的是,拜仁上赛季在客场夺得联赛冠军,已经是球队连续第7次在客场夺冠了。自从2000-2001赛季以来,拜仁已经连续7次在客场夺得联赛冠军。其中拜仁1次在汉堡夺冠,1次在柏林夺冠,1次在法兰克福夺冠,2次在沃尔夫斯堡夺冠,2次在凯泽斯劳滕夺冠。

  如果本周末拜仁在美因茨客场取胜,并且排名次席的多特蒙德和排名第三的沙尔克都无法战胜各自对手的话,那么拜仁将会提前8轮夺得德甲联赛的冠军。球队不仅将再一次刷新德甲联赛历史最早冠军的纪录,还将延续球队连续在客场夺得德甲冠军的纪录,将纪录改写为8次!事实上,就算拜仁无法在本周末的客场顺利夺冠的话,德甲巨人还是有机会延续球队的客场连冠纪录。下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仍是客场作战,只要先后拿下美因茨和柏林赫塔就铁定夺冠。

  似乎拜仁在客场连续第8次夺得德甲冠军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拜仁也曾经有过连续8次在主场夺得德甲冠军的惊人表现。从1985-1986赛季开始,拜仁一共8次夺得德甲冠军,而且都是在主场完成的。但拜仁最近一次在主场夺得德甲冠军,已经要追溯到1999-2000赛季了,当时拜仁在最后一轮3-1击败不莱梅后夺冠。对于拜仁球迷来说,球队早早夺冠显然是一件好事情,但他们恐怕还是希望在主场和球队一起庆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