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魏登费勒:欧冠抽签不碰拜仁就行 皇马非去年可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6: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魏登费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接下来的欧冠比赛,多特门将对潜在的8强对手进行了一番预计和分析,他表示自己最不想碰到的对手就是拜仁。

  现年33岁的魏登费勒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表示,如果欧冠顺利晋级的话,他最不希望在8强中遇到的对手就是拜仁。“这可是国际性质的比赛,如果可能的话,我更愿意看到自己的对手不是拜仁,我不想这么早就又来一场德国内战。”多特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45坐镇主场迎战泽尼特,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多特客场4-2取胜,并且握有4个客场进球的优势,本场比赛,只要多特自己不犯错,晋级8强悬念不大。

  关于多特本赛季能否再次重回欧冠决赛的问题,魏登费勒说道:“这非常困难,因为本赛季很多球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比如皇马,他们已经不是上个赛季被我们击败的那支球队了。”

  一方面魏登费勒承认皇马实力强劲,但对于另一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多特门神却表示很喜欢同他们碰面:“我从未和巴萨交手过,这对多特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诺坎普踢球的经历肯定很特别,如果抽签能遇到巴萨我将非常期待。当然,没必要在8强时就遇到他们。”

  在谈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时,魏登费勒也表达了自己希望在多特蒙德退役的愿望:“我在这里效力了12年,我早已爱上了这里的球迷,多特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我找不到比多特更适合我挂靴的地方了。”这名老将与多特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

  本赛季多特在德甲联赛当中表现地有些挣扎,对此魏登费勒表示:“在我们本赛季遭遇了这么多严重伤病的情况下,能混到现在的名次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