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球场危险无处不在!摄影师被球员误伤KO直接住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6: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球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激情,娴熟的球技,精妙的配合,激烈的对抗都是足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足球场上也从来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球员受伤的情况屡见不鲜。而球场外就安全吗?那可不一定,在上周末德甲联赛霍芬海姆主场对美因茨的比赛中,场边的摄影师就被球员意外撞晕送进了医院。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霍芬海姆队长贝克在和对方球员的一次拼抢中为了让球不出界向边线冲去,在球出线的一刹那将球踢出,不过自己却冲出了边线,脚踩到场边广告牌以后失去重心向前扑倒,刚好把场边天空电视台的摄像机和摄影师一起扑翻在地。

  这次冲撞以后贝克很快站了起来,经过队医检查以后肋部和手指有点小伤并无大碍,贝克也继续比赛到87分钟被替换下场,而无辜的摄影师可就没有这么好运了,直接躺倒在地失去了知觉,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在球场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之后就直接送到了医院,还进行了神经方面的检查。

  霍芬海姆新闻发言人在赛后表示摄影师现在恢复的情况不错,而贝克也在赛后第一时间表示了歉意,之后两人还保持着电话联系。通过这次事件可见足球场的危险真是无处不在,不知道这次飞来横祸会不会给这位摄影师在以后的工作中留下什么阴影,或许换一个更加安全的机位是不错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