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蒙尼欲接托雷斯回马竞 皇马两年合同邀阿科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8: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切尔西的三大前锋托雷斯、埃托奥和登巴巴进球率不高,已经成为穆里尼奥的心病。现在看来,本赛季结束后上述三人都可能离队。英国媒体透露,马德里竞技很希望能接回托雷斯这位旧将。

    托雷斯从马竞加盟利物浦后,曾展现过不俗的进球效率。但是在以5000万英镑的英超第一身价转投切尔西后,西班牙人一直都没能找回昔日的状态。这些年,切尔西教练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托雷斯的低效始终没变。之前,穆里尼奥已经私下抱怨过托雷斯进球效率太低,媒体不禁揣测狂人要放走托雷斯。

     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托雷斯若是换个环境,没准能重获新生。《太阳报》日前披露,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很想把托雷斯接回卡尔德隆球场。阿根廷人通过他和托雷斯共同的圈内朋友向托雷斯传达了自己的想法。

    现年29岁的托雷斯1995年加盟马竞青训系统,他在这里一待就是12年,成长为赫赫有名的一流射手,并且成为了一队之长。在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和马竞还是有交集的。马竞希望下赛季续租甚至买断库尔图瓦,切尔西则想得到马竞新宠迭戈-科斯塔。如果切尔西愿意同马竞做托雷斯的交易,很可能会要求床单军团将科斯塔放入交易之中。

    与此同时,《人物报》披露,皇马有意签下今夏合同到期的阿什利-科尔。本赛季,穆帅回归后大力提携阿斯皮利奎塔,这么多年的绝对主力阿科尔沦为替补,今夏的巴西世界杯阿科尔也可能落选。

    科恩特朗离队不可逆转,据悉,皇马准备今夏收购两名左后卫,一个潜力无限的才俊,以及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21岁的塞维利亚左闸阿尔贝托-莫雷诺是皇马的目标,33岁的阿科尔是另一个猎物。安切洛蒂曾带领科尔们夺得2010年英超足总杯双冠王,他愿意给阿科尔一份两年合同,而切尔西只愿意同这位功勋续约一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