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巴尔特拉 后防新星留队至2017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22: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同西班牙中卫巴尔特拉完成续约,新合同截止于2017年6月30日,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达到2500万欧元。

  巴萨在其官网上写道:“马尔科-巴尔特拉同俱乐部续约至2017年6月30日,他将在本周二正式完成签约仪式,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副主席梅斯特雷以及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也将陪同参加仪式。完成续约后,巴尔特拉的违约金将提升至2500万欧元。”对于这次续约,巴尔特拉也显得十分的满意:“我感到很开心,感觉非常棒,希望球队本赛季能够在各条战线均取得佳绩。”

  现年23岁的巴尔特拉在年仅11岁时进入拉玛西亚青训营,2009年升入巴萨B队,并在2010年2月14日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一线队首秀。2012-13赛季,巴尔特拉正式被提拔进入巴萨一线队,本赛季在马尔蒂诺麾下,巴尔特拉共在西甲和欧冠两项赛事中获得12次首发4次替补的登场机会,打进1球并贡献1次助攻,发挥不俗。在老队长普约尔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巴尔特拉已成长为阿根廷教头中卫位置的第三选择,仅次于皮克和马斯切拉诺。在普约尔确定今夏离队,马斯切拉诺也有可能转投那不勒斯的情况下,这位青训天才被寄予厚望,有望成为巴萨后防线重要的一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