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拉蒂:电话门审判澄清事实 满意维迪奇加盟国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7: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俱乐部名誉主席莫拉蒂在本周二获得了足球终生成就奖,并且在颁奖仪式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莫拉蒂首先谈到了球队的进步,“是的,我对国米目前的表现感到高兴,我认为球队正在改善。教练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当初我选择他正是因为对他有信心,而他也为球员们带来了信心。这些球员都是很有才华的,如果他们能更早一些复苏的话,我们甚至有可能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赛场。”

  莫拉蒂执掌国米多年,但直到最后几年电话门丑闻爆发后,国米才成功称霸意甲并夺得欧冠。对此莫拉蒂强调,“电话门审判中那些有罪的人被定罪了。国米在那些年一直面临着困难,这让人感到疑虑,而这次审判澄清了人们的疑问,把真相公之于众。这对国米球迷们非常重要,无论过去还是现在,这构成了国米历史的一部分,作为国米球迷我们会永远牢记这一点。”

  去年莫拉蒂将大部分国米股份卖给了印尼老板托希尔,他对国米的这位新主席也很满意,“我要真诚的说,托希尔做得很好,他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球队了。他很爱国米,但在做出决策时也能保持冷静,我认为他正是适合国米的人,这一点很不容易。至于我,我认为自己到了退居二线的时候,应该让其他人承担起重任,按照他们的想法做出决定。在这方面我并不留恋,我现在可以用普通球迷的身份体验到更多的东西。”

  接着莫拉蒂还点评了国米的引援策略,他们已经提前敲定了维迪奇在今夏加盟。“维迪奇的到来绝对是一件好事,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是个有经验的后卫,正是球队所需要的。当然,维迪奇加盟可能就意味着萨穆埃尔将离开了,这实在令人遗憾,因为他证明了自己依然很强大。无论如何,我认为这会是一笔很好的引援。梅西?不,相比过去我引进罗纳尔多的时候,现在的意大利足坛已经有了很大改变,失去了对球星的吸引力。”

  最后莫拉蒂还谈到了国米老队长萨内蒂的未来,“我们经常互相交流。新老板需要和他先相互了解,因为他是那种你需要先交流才能真正了解的人。在我看来,萨内蒂现在已经对托希尔的到来感到高兴,他也更加放松了,新老板会让他做那些他知道怎样做的事情。”此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萨内蒂和托希尔已经达成一致,萨内蒂将在今夏正式退役,然后进入国米俱乐部管理层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