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现场考察埃托奥 猎豹:回归国米?为什么不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7: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切尔西欧冠次回合主场两球击败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埃托奥表现不错,开场四分钟就打进了一粒关键球。在斯坦福桥球场的看台上,坐着国际米兰转会负责人奥西利奥。此次伦敦之行,奥西利奥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埃托奥。显然,“猎豹”给奥西利奥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米利托是国际米兰的三冠王功勋,但因为年龄因素本赛季伤病太多,状态也大不如前。在冬歇期,马扎里就要求托希尔引进前锋。结果,印尼富商最后只是引进了埃尔纳内斯和丹布罗西奥,锋线没有得到补强。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增强锋线是国际米兰的主要运作方向。托希尔希望国际米兰年轻化,奥西利奥的首选是年轻前锋,比如莫拉塔。不过,如果收购莫拉塔无果,埃托奥也是个不错的人选。欧冠对阵加拉塔萨雷,他的表现赢得了奥西利奥的认可。

  埃托奥本人也不反对回归国际米兰。目前,他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留守切尔西的可能性不大,猎豹需要寻找新东家。他的家人也很享受“时尚之都”米兰的生活。对阵加拉塔萨雷赛后,有记者询问埃托奥回归国际米兰的可能性。对此,猎豹表示,“如果莫拉蒂给我打电话……,为什么不呢?”显然,埃托奥本人愿意再次披上蓝黑战袍。在加盟安郅前,埃托奥在国际米兰度过了两个成功的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02次打进53球助攻26次,捧起欧冠。

  除了埃托奥之外,国际米兰还对米克尔很感兴趣。不过,迪马尔齐奥透露,米克尔的年薪太高,这是国际米兰的引援障碍。至于托雷斯,国际米兰没有引进西班牙前锋的打算,不仅仅是因为年薪问题。在看完切尔西的比赛后,奥西利奥将会前往曼彻斯特,纳尼和埃弗拉是他的重点考察对象。在此之前,奥西利奥还曾有过一次西班牙之旅,谈过莫拉塔的转会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