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宣布再伤三大主力 沙拉维复出尚需数周时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8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2-4不敌帕尔马,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已经跌至第11位,距离欧战区域11分之多,基本已经无缘下赛季的欧洲赛场。而更让米兰雪上加霜的是,他们的三大主力阿巴特、博内拉、蒙托利沃还都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了。

    当地时间本周一,米兰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三人的伤情。博内拉在上轮联赛第65分钟就被换下,米兰官方称他是右腿内收肌疲劳。而米兰队长蒙托利沃则在比赛中胸部、腰部、面部多处被撞伤,米兰官方称,两人都将在本周三和周四接受进一步评估。

    而意大利国脚阿巴特虽然在这场比赛踢满90分钟,但他同样也是带伤咬牙坚持。米兰官网称,赛后经过检查确认阿巴特的右大腿肌肉拉伤,他需要休息7至10天时间,然后再进行进一步检查。本周末米兰将在客场对阵拉齐奥,而几位主力的伤病可能让球队的形势变得更加不利。

    米兰官网还透露,沙拉维在周一当天上午去荷兰阿姆斯特丹接受了名医范戴克的检查,最新的这次检查结果显示,沙拉维此前接受了手术的部位恢复顺利,他在未来几周内可以逐步恢复训练,并最终复出。上赛季大放异彩的沙拉维在本赛季不断受到伤病困扰,而等到他复出时,恐怕米兰的本赛季比赛也即将结束。此外米兰还宣布,中场小将克里斯坦特伤愈,从周二开始恢复单独训练,很快就可以参加全队合练。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