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战巴萨主裁揭晓 曾见证国家德比巴萨客场6-2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主场跟巴萨的主裁是马里恩科

  皇马主场跟巴萨的主裁是马里恩科

  3月23号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的裁判已经揭晓,由西甲著名裁判马里恩科吹罚,而不是此前塞尔电台爆料的卡洛斯-戈麦斯。本赛季第一场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正是马里恩科的吹罚,当时皇马在客场以1比2不敌巴萨。

  马里恩科此前吹罚了皇马37场联赛,银河战舰取得23胜7平7负的战绩,执法过巴萨35场比赛,巴萨获得20胜12平仅3负。

  马里恩科此前吹罚过6场联赛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其中5场在诺坎普进行,另外一场在伯纳乌。2008-09赛季巴萨6比2大胜皇马的比赛主裁正是马里恩科,2011-12赛季的穆里尼奥的皇马在诺坎普2比1击败巴萨,也是这名裁判。马里恩科还曾吹罚过2011年的皇马跟巴萨的国王杯比赛,当时C罗在加时赛时间打进唯一进球。上赛季国王杯半决赛皇马客场3比1击败巴萨,也是马里恩科吹罚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