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马竞门神必加盟皇马 蓝军不放人?等自由转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4: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门将位置上,皇马将会在今夏放走一名顶级人选。弗洛伦蒂诺的首选是卖掉迭戈-洛佩斯,但如果加利西亚人不愿离队的话,皇马就会以低价放走卡西,以便卡西向新东家索要高薪。在门将引援问题上,皇马则看上了库尔图瓦。据塞尔电台报道称,库尔图瓦已经告知马竞CEO吉尔-马林,他迟早会加盟皇马。

  据塞尔电台透露,库尔图瓦告诉马竞CEO吉尔-马林,他将会在2016年与切尔西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皇马。卡西和迭戈-洛佩斯都是出生于1981年的,这两人无论谁留在伯纳乌,到2016年都将35岁。库尔图瓦届时加盟皇马的话,会立刻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

  不过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宁可今夏就收购库尔图瓦。毕竟在卡西或迭戈-洛佩斯离队之后,皇马就只剩下赫苏斯这一名替补门将了。一旦主力门将遭遇重伤,皇马门将位置就会令人感到颇为担心。如果今夏能够收购库尔图瓦的话,皇马在门将位置上就能继续形成双保险,库尔图瓦也能提前得到适应皇马的时间。毕竟他还不到22岁,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去争取主力位置。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皇马已经派人与库尔图瓦进行了接触,双方甚至有可能已经签署了书面协议。如今的问题,被抛给了切尔西。如果蓝军今夏放走库尔图瓦的话,那么切赫接班人的问题就仍然没能解决。而如果切尔西不卖库尔图瓦的话,两年后比利时人就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奔赴伯纳乌,届时切尔西将拿不到任何回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