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C罗传射左路天王建功 皇马3-0领先巴萨4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7: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在主场迎战莱万特。C罗上半场头球为皇马首开纪录,补时阶段本泽马头球击中立柱;下半场比赛马塞洛扩大比分,尼科斯不慎自摆乌龙,纳瓦罗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本泽马和C罗分别击中横梁,卡瓦哈尔受伤下场。最终皇马3-0击败莱万特,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巴萨4分,领先马竞3分,继续扮演联赛领头羊的角色。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7次,皇马14胜1平2负,进43球失12球占据绝对优势。在主场,银河战舰的成绩为8战7胜1负,进28球失7球。在联赛中,皇马已经保持了对莱万特的4连胜,上一次输给对手还是在2011-2012赛季第4轮,当时穆里尼奥率队0-1告负。而皇马在主场唯一一次没有全取三分则是在2006-2007赛季,当时莱万特1-0取胜。本赛季双方联赛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3-2取胜,迪亚瓦拉和兹哈尔两次帮助小蝙蝠在比分数取得领先,拉莫斯和莫拉塔将比分扳平,读秒阶段, C罗上演绝杀。

  与上轮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安切洛蒂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3处调整:卡瓦哈尔取代阿韦罗亚,出任右后卫;科恩特朗替补,马塞洛顶替葡萄牙后卫除出任左后卫;瓦拉内顶替佩佩与拉莫斯搭档中卫组合。阿隆索、莫德里奇和迪马利亚组成三中场,锋线上依然是贝尔、本泽马和C罗组成的BBC三叉戟,另外赫迪拉、阿韦罗亚因伤缺阵。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赫苏斯、卡塞米罗和科恩特朗因为技术原因落选18人大名单。

  第4分钟,马塞洛禁区前送出直塞,本泽马接球形成单刀但越位在先。第6分钟,迪马利亚左边路突破时起脚传中,C罗禁区中路迎球右脚金劲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11分钟,皇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迪马利亚开出前场左侧角球,C罗小禁区前面对西索科和纳瓦罗的包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打进死角,1-0。第15分钟,卡瓦哈尔助攻至前场送出横传,贝尔禁区前右侧左脚重炮轰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17分钟,本泽马中路控球向左直塞,迪马利亚小禁区左侧左脚打门,皮球被出击的门将用身体挡出。1分钟后,莱万特断球发动反击,塞尔吉奥平托右路横传,伊万席茨禁区前右脚垫射将球打飞。第20分钟,迪马利亚左边路左脚试图吊门,但莱万特门将纳瓦斯站位准确,将球摘下。

  第22分钟,贝尔前场送出妙传,本泽马禁区中路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26分钟,伊万席茨中场拼抢时直接踹向瓦拉内的膝盖,法国人的右膝出现明显的变形,裁判对此没有做出任何吹罚。1分钟后,迪马利亚禁区前左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伊万席茨开出前场定位球,纳瓦罗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此后皇马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但未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马塞洛禁区前左脚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前右侧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远端立柱上弹出。随后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9分钟,皇马扩大比分,C罗左边路带球内切时送出妙传,马塞洛得球禁区左肋左脚重炮轰门,皮球飞入球门死角,2-0。第52分钟,拉莫斯后场防守巴拉尔犯规,裁判判罚任意球,莱万特将球快发,塞尔吉奥-平托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54分钟,拉莫斯后场防守文托拉时伸脚绊人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皇马队副,下轮联赛,拉莫斯将累计黄牌停赛。第56分钟,帕里亚多禁区外右脚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2分钟后,迪马利亚手球犯规吃到黄牌,随后马塞洛禁区外接本泽马传球,左脚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9分钟,文托拉防守C罗时拉人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莱万特后卫。

  第62分钟,帕里亚多防守卡瓦哈尔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莱万特边前卫。第64分钟,纳瓦罗中场凶狠的放倒了背身控球的C罗,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莱万特后卫罚下。第68分钟,C罗禁区前左侧送出妙传,本泽马将球回做给马塞洛,巴西人顺势左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纳乔上场换下瓦拉内,莱万特则用阿杜亚换下帕里亚多。

  第71分钟,阿杜亚禁区前左脚打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1分钟后,卡瓦哈尔禁区前右侧传中,本泽马后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74分钟,伊斯科上场换下莫德里奇,纳格雷上场换下塞尔吉奥-平托。随后迪马利亚左边路传中,本泽马中路左脚打门被门将倒地扑出,拉莫斯随后跟进右脚补射,皮球被后卫用身体挡出。第76分钟,C罗禁区前右脚劲射,皮球飞出右侧底线。第79分钟,迪马利亚送出妙传,伊斯科禁区弧顶处右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81分钟,皇马锁定胜局,马塞洛左边路传中,尼科斯后点解围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3-0。1分钟后,赫塞上场换下本泽马,随后伊斯科接卡瓦哈尔横传,大禁区线上右脚打门高出横梁。第86分钟,贝尔右边路内切,禁区左肋左脚劲射,皮球打在胡安-弗兰胳膊上被挡,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1分钟后,迪马利亚禁区前左脚打门,皮球被纳瓦斯倒地扑出,随后罗德里格斯上场换下巴拉尔。第90分钟,马塞洛左边路传中,C罗后点头球击中横梁后弹地打在门线上,因为皮球没有整体越过门线,所以裁判认为此球不算打进,随后卡瓦哈尔在无球的状态下倒地,被队医抬下场,皇马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被迫以10人应战。下半场伤停补时3分钟,第93分钟,C罗右边路送出妙传,贝尔禁区前得球左脚发炮,皮球稍稍打偏。伤停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皇马3-0击败莱万特。

  皇家马德里(4-3-3):25-迭戈-洛佩斯/15-卡瓦哈尔、2-瓦拉内(69’ 18-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14-哈维-阿隆索、19-莫德里奇(72’ 23-伊斯科)、22-迪马利亚/11-贝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82’ 20-赫塞)

  莱万特(4-4-2):1-凯洛尔-纳瓦斯/6-文托拉、4-纳瓦罗、12-胡安-弗兰、15-尼科斯/14-帕利亚多(69’ 16-阿杜亚)、22-西索科、19-佩德罗-洛佩斯、21-伊万席茨/7-巴拉尔(87’ 9-罗德里格斯)、18-塞尔吉奥-平托(72’ 25-纳格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