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噩耗!皇马铁卫将因伤歇三周 错过国家德比大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1: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客场0-1不敌巴拉多利德对于皇马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但阿韦洛亚伤停三周对于银河战舰来说则是一个噩耗。

  阿韦洛亚最近右膝受伤,一直绑着绷带,在经过队医仔细检查后,确认将伤停三周,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他将因此错过3月23日在伯纳乌举行的国家德比大战。

  上场国家德比,巴萨2-1击败皇马,出任右后卫的卡瓦哈尔被内马尔打爆,这次没了阿韦洛亚做选择,卡瓦哈尔注定将再次镇守右路,他能否抵挡住巴萨的进攻?

  在少赛一场情况下,皇马领先巴萨1分,但积分已经被马竞追上,并由于胜负关系处于劣势在积分榜上已经被马竞反超,3月23日的国家德比极有可能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