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坛财富榜:C罗压梅西独居榜首 伊布小罗在列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现役球员第一富:C罗

  现役球员第一富:C罗

梅西暂居第二

  梅西暂居第二

  在金球奖的争夺中,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压倒了梅西,而根据最新公布的一项财富身家评估中,C罗也超越了梅西,排名全球现役球员的第一位。

  根据“Goal.com”公布的这项球员财富榜,C罗以1.22亿英镑的财富排名第一。在去年9月份,C罗和皇马签下了一份五年的新合同,总价值8650万英镑。除了这每年约1430万英镑的工资收入外,葡萄牙球星还握有耐克、阿玛尼、嘉实多、Jacob &Co名表、康宝莱、葡萄牙银行、肯德基等品牌的赞助合同。2013年,C罗还发布了自己的内衣品牌。

  梅西在过去一年经历了起伏,他1230万英镑的年薪,随着C罗与皇马续约而被超越,不过,梅西阵营已经开始与巴萨方面谈判,希望拿到一份超越C罗的合同。另外,梅西和阿迪达斯的合同价值每年160万英镑,他还有土耳其航空、EA体育、三星、吉列、佳得乐等品牌的合同。和C罗一样,梅西也拥有自己的体育运动服装品牌。

  排在这份榜单第三位的是切尔西前锋埃托奥,他的总财富估计为7000万英镑,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在俄罗斯安郅-马哈奇卡拉队踢球时的工资收入,当时,埃托奥的年薪是1650万英镑,为全球足球运动员之首。另外,埃托奥还得到了彪马、福特等品牌的赞助。

  曼联球星鲁尼刚与俱乐部续约,签下了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五年合同,这令他在财富榜上迅速攀升,如今排在第四位。这份新合同意味着,在33岁前,鲁尼将从曼联拿走7800万英镑的工资,另外他还有耐克、三星等品牌的赞助,身家财富总值被评估在6900万英镑左右。

  在这份榜单中,卡卡、内马尔、罗纳尔迪尼奥、伊布拉希莫维奇、布冯、亨利等,也都在前十名之列。

  此前占据第一的英格兰万人迷贝克汉姆,因为已经退役,并未被列入这份现役球员财富榜单。

  世界足坛球员财富榜前十名

  1、C罗、1.22亿英镑

  2、梅西、1.205亿英镑

  3、埃托奥、7000万英镑

  4、鲁尼、6900万英镑

  5、卡卡、6750万英镑

  6、内马尔家族、6600万英镑

  7、罗纳尔迪尼奥、6400万英镑

  8、伊布拉希莫维奇、5700万英镑

  9、布冯、5200万英镑

  10、亨利、4700万英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