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尔图瓦否认将加盟皇马 亲信称卡西不愿意离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5: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今年夏天,皇马将会卖掉迭戈-洛佩斯和卡西中的一人。弗洛伦蒂诺已经向卡西许诺,他的首选是卖掉迭戈-洛佩斯。卡西身边的一名亲信也在今天做出表态,圣伊格尔不愿离开伯纳乌。

  “离开?卡西不愿意离开皇马。他仍然有着无限的渴望,他在训练中像一头雄狮,他甚至为了保持状态而减重。卡西比以往更有自信,他准备在世界最佳俱乐部效力到合同结束。”卡西亲信表态,“卡西非常看重自己的队长作用,他在场内外都帮助球队。有人指责卡西当队长的领袖能力,但不久前他就公开捍卫了迭戈-洛佩斯。成为父亲让卡西更幸福,他和安切洛蒂的关系也非常好,他很享受与安切洛蒂合作。”

  昨天塞尔电台宣称库尔图瓦和皇马达成2016年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的协议,双方甚至还有可能已经签署了书面协议。对于这种说法,库尔图瓦今天做出了回应:“这完全是假的,我没和马竞高层说任何事情,我没和任何俱乐部达成协议。每个人都知道,我现在合同属于切尔西,我在马竞也很开心。”

  库尔图瓦的父亲蒂埃里,也在今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有人试图动摇马竞军心,我儿子没和皇马草签合同。我们和切尔西的续约还没开始进行谈判,切尔西肯定不会放他在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的。现在我儿子非常专注,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为马竞赢得西甲和欧冠冠军上。”

  尽管库尔图瓦宣称自己并没有和皇马达成协议,但《阿斯报》却认为他的话未必是真实的。该报指出,切尔西愿意用3000万欧元在今夏卖掉库尔图瓦。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一旦比利时人不愿续约,明夏他的身价就将大打折扣,2016年他甚至可以自由转会。与其发生这种悲剧,切尔西宁可在今夏趁早将其抛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