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主席坦承夺冠难度大 宋:去伯纳乌必须赢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4: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0比1输给巴拉多利德之后,巴萨落后皇马的分差已经达到了4分。这也就意味着,就算巴萨客场能赢皇马,也失去了夺冠主动权。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坦承夺冠难度变得很大,但仍表态坚信这批球员们。宋也代表全队表态,他们一定会去伯纳乌争胜。

  巴托梅乌首先在输球后发了推特:“这个团队已经证明过,他们能够克服困难,无论是在竞技还是非竞技层面上,我们必须一直相信他们。”巴托梅乌随后去了巴萨B队主场迷你球场,并且又公开进行了表态:“联赛还有很多轮,我们必须有信心,尽管目前处境非常艰难。在欧冠中,我们走势很好,我们不久后还要踢国王杯决赛。我们必须继续信任这些球员们,他们这些年来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成功。我们仍然处在赛季中,我们必须继续支持球员们。”

  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亚历山大-宋也代表全队做出表态:“我们必须在伯纳乌战胜皇马,这场比赛将会决定赛季命运。输掉国家德比?我们不相信会发生这种事情。教练为了我们而竭尽全力,我们必须继续支持他。我?我更愿意出现在中前卫位置上,但如果教练让我踢后腰,我也会全力以赴去防守。”

  巴萨球员在赛后遭到自家球迷侮辱,皮克甚至被扔了硬币。对于球迷们的举动,阿尔维斯非常不满:“我们还有机会赢得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我希望球迷们能够继续信任我们,那些不信任巴萨的球迷们,还是走开吧。”在本赛季中,这已经是阿尔维斯第二次发出“伪球迷走开”的言论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