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补腰首选葡超铁腰 欲世界杯前2900万镑敲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5: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国《每日邮报》披露里斯本竞技中场威廉-卡瓦略是曼联今夏补腰的头号人选,双方已经展开谈判,里斯本竞技开价高达2900万英镑,不过红魔希望以2500万英镑签下他。

  把一支卫冕冠军带到争夺欧联门票的境地,莫耶斯不仅“功不可没”,还亚历山大。在曼联比赛间期,媒体频频捕捉到他和曼联球探飞遍欧洲,现场考察引援目标的画面,他甚至还出现在英冠比赛现场。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处处碰壁后,莫耶斯吃一堑长一智,早早锁定中场引援头号目标,他就是葡超里斯本竞技的21岁后腰威廉-卡瓦略。

  据悉双方已经展开谈判,里斯本竞技为卡瓦略标价3500万欧元(2900万英镑),不过曼联希望以2500万英镑签下他。世界杯在即,曼联打算在世界杯前敲定葡萄牙国脚卡瓦略,以免夜长梦多,但英媒认为红魔很可能要支付超过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据称莫耶斯今夏有1亿资金,相比弗格森,他实在太幸福,现在他要做的就是把钱花在刀刃上。去年夏天高价签下的费莱尼被认为是莫耶斯转会操作失败的典型,今夏他能否避免重蹈覆辙?

  另外费莱尼疑似蹬踏西布朗球员克劳迪奥-雅各布逃过处罚。当值主裁判约翰-莫斯和助理裁判看到了这一幕,因此不能把其提交给录像小组。若裁判们没有看到这一幕,足总就可以把录像提交给一个由三名退役裁判组成的小组,以决定费莱尼的犯规是否红牌一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