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罗斯:未来或去英超踢球 曼联无缘欧冠也没关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4: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夏季转会市场,拜仁中场托尼-克罗斯注定会是一个焦点人物。留在拜仁or另谋高就?克罗斯本周一公开表态,称他下赛季去英超发展,是有可能的。英媒普遍认为,克罗斯为转会曼联敞开了大门。

  技术细腻的克罗斯,近年来逐渐成为拜仁的中坚力量。他目前的合同,2015年夏天即告到期,眼下确实到了谈判的关键时期。克罗斯希望俱乐部将他的薪酬翻3倍,达到里贝里罗本的级别。但拜仁不肯妥协,续约谈判因此陷入了僵局。

  中场积弱多年的曼联,亟需新鲜血液的注入。莫耶斯之前亲赴现场考察克罗斯,并且与球员的经纪人进行了面晤。曼联想收购克罗斯,这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当地时间本周一,克罗斯跟随瓜迪奥拉出席了欧冠1/8决赛次回合例行赛前发布会。

  当有记者询问克罗斯是否可能转会曼联时,克罗斯并没有回避,“我的未来一切都还没有定论。对我来说,英超是一个选择,但我没有同任何球队达成协议,这样的状况应该会维持到世界杯。”

  “如果我离开拜仁,我认为一切都是可能的。我必须要为我自己考虑考虑,我一定要做出一个正确的决定。我听说有记者在报道上写我可能来英超发展,但在我看来,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我还没有与拜仁就续约达成协议,另一方面,我也没有同其他球队谈妥。”

  英超还剩9轮,曼联距离欧冠区尚有近10分的差距。如果这一势头继续保持下去,莫耶斯的球队很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不过,克罗斯强调,他并不会因此嫌弃曼联,“如果我要离开拜仁,我会考虑一切可能性。”

  克罗斯承认未来不定,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则表明了立场,他希望留住克罗斯,“托尼(克罗斯)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非常优秀,他还很年轻。他还能变得越来越好,他还有提高的空间。我跟他说过,假以时日他还会变得更好,我希望他保持本赛季的状态,在拜仁再踢几个赛季。”克罗斯已经42次为德国队出场,欧冠16强战首回合,拜仁客场2-0击败阿森纳,克罗斯曾打入一粒世界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