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本特纳穿紫裤+复古墨镜自拍 英媒:时尚品味太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5: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特纳玩自拍,穿衣搭配遭英媒吐槽

本特纳玩自拍,穿衣搭配遭英媒吐槽

  本特纳的阿森纳生涯进入倒计时阶段,不过,鲜有比赛任务的丹麦高塔还是能制造新闻。日前,本特纳就在寓所前的草坪上玩起了自拍,并且将自己的酷照上传至社交网络。不过,丹麦人的穿衣搭配,遭到了英国媒体的吐槽。

  身高体壮的本特纳,曾被温格和枪迷寄予厚望,但他没能在酋长球场站稳脚跟。最近两个赛季,只能被外租到桑德兰和尤文图斯。2013年夏天,若非收购苏亚雷斯失败,温格本已打算将本特纳套现。本赛季,滞留枪手的丹麦人表现依旧不温不火,英超、欧冠、足总杯、联赛杯四条战线出场15次(首发5次),仅贡献2球1助攻。

  本特纳最近一次为阿森纳出场,还要追溯到2月2日,阿森纳主场2-0击败水晶宫,丹麦人第83分钟替补上阵。虽然鲜有出场机会,但本特纳场外并没有闲着。几天前,终极格斗锦标赛在伦敦O2竞技场举行,本特纳西装革履、盛装出席,成功抢镜。

  本特纳屡屡在场外露脸,《每日邮报》忍不住吐槽,称本特纳完全可以搞个副业,进军时尚圈担任模特。不过,丹麦人的穿衣品味,还是不如舰队街法眼。本周一,本特纳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挂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上,本特纳躺在赫特福德郡自家别墅前草坪的毛毯上,慵懒得吃着巧克力。另外,本特纳还挂出一张特写照片,他对着镜头表情严肃,酷劲十足。

  一头金发的本特纳,留着络腮胡、戴着墨镜,一副酷酷的样子。本特纳身着红蓝格子衬衣,外加一条紫色的裤子。咋一看上去,本特纳的扮相颇有文艺范儿,但是《每日邮报》不买账。该报并不认同这一穿衣搭配,并吐槽“本特纳不大可能成为时尚圈偶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