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范佩西若离曼联首选回阿森纳 24万镑周薪成障碍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5: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结束后,范佩西注定走到一个十字路口。是留在曼联,还是另谋出路,荷兰人将做出一个决定。不过,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大将军走的可能性更大。舰队街透露,如果范佩西离开曼联,重返阿森纳将是他的第一选择。

  来到曼联的第一个赛季,范佩西就跟随弗格森拿到了英超冠军。不过,老爵爷的突然退休,让荷兰人有一种“被甩了”的感觉。莫耶斯上任后,范佩西过得很不如意。莫耶斯推崇大运动量训练,范佩西身体吃不消屡屡受伤。莫耶斯坚持传统的英式打法,范佩西踢得很不如意,他想去的空间时常被队友抢占。

  虽然莫耶斯屡屡公开辟谣,强调自己与范佩西关系和睦,并称荷兰人在老特拉福德过得很舒心,但这似乎是苏格兰人刻意掩盖真相,反倒是越描越黑。除了与莫耶斯交恶之外,范佩西与队友之间的关系似乎也生隙,尤其是同鲁尼的关系日趋紧张。

  上赛季尾声鲁尼闹转会,结果莫耶斯上任后强留小胖,并且让他稳居锋线位置。范佩西对此有意见,他觉得莫耶斯太关照鲁尼,对全队不公平。数据显示,近期范佩西已经不太传球给鲁尼了,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两位锋线搭档之间关系微妙。

  此时的范佩西,俨然就是四面楚歌。《每日邮报》指出,如果范佩西离开曼联,那么回阿森纳将是他的第一选择。枪手本赛季战绩不俗,但中锋吉鲁缺乏得力帮手,肩上的压力太大。阿森纳有必要增补一位射手,温格之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排除重签范佩西的可能性。

  当然,范佩西重返酋长球场,也存在着障碍。范佩西目前在曼联的周薪高达24万英镑,这个丰厚的薪酬,阿森纳能否接受恐怕很成疑问。从目前情况来看,曼联似乎不打算强留范佩西。只不过曼联得先行敲定卡瓦尼等神锋,才会放范佩西离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