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考察斯托克城门神 费莱尼蹬踏英足总不追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5: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进攻不够犀利,防守屡有漏洞。这就是莫耶斯时代的曼联,给人的深刻印象。《每日邮报》最新一期转会专栏指出,莫耶斯盯上了三位防守球员: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罗马中卫贝纳蒂亚以及巴黎圣日耳曼铁闸阿莱士。

  今夏曼联将推倒重建,维迪奇已经确定加盟国米,费迪南德、埃夫拉、拉斐尔等后卫也可能离队。红魔亟需增补卫将,《邮报》指出,曼联正在密切考察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10天前,斯托克城主场1-0击退阿森纳,曼联守门员教练克里斯-伍兹曾亲临现场考察。一年前,弗格森就打过贝戈维奇的主意,但因为德赫亚后来找回状态,1200万英镑求购波黑门将才作罢。

  曼城和利物浦也对贝戈维奇感兴趣,不过球员之前明确表示,他只会加盟一支能踢上主力的队伍。如今在曼联,德赫亚位置稳固,莫耶斯想收购贝戈维奇,只是想营造一个积极的竞争氛围,但贝戈维奇未必会答应。

  相比于门将位置,曼联在后防线上存在更大缺口。维迪奇离队已成定局,谁来接班曼联队长?莫耶斯已经派人考察了罗马中卫贝纳蒂亚以及切尔西旧将、巴黎圣日耳曼中卫阿莱士。《邮报》相信,莫耶斯至少会收购一名新中卫。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报道说,上周末联赛,费莱尼抬脚蹬踏西布朗球员克劳迪奥-雅各布,英足总不会对其追加处罚。实际上,曼联客场3-0战胜西布朗,算得上是比利时人加盟曼联后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

  不过,此役上半场,费莱尼在与雅各布拼抢时亮了鞋底。雅各布的大腿也被费莱尼的鞋钉刮伤,3分钟后即被换下。当值主裁琼-莫斯甚至连一张黄牌都没有掏。不过,《邮报》透露,由于莫斯当时看到了这个疑似犯规动作,因此英足总不会安排3人视频回放裁定组来追究费莱尼的责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