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球员实力榜:杰拉德蝉联榜首 曼联0人入前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5: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球员的数据以及对球队的作用综合打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更新了英超联赛最近6轮的球员实力榜TOP10。值得一提的是,近来球队战绩突飞猛进的红军有4人入选前10,切尔西、曼城则上榜各2人。

  第十名:马蒂奇(切尔西) 上升十三位

  自冬窗加盟切尔西以来,马蒂奇的表现就一直很是稳定。在中前卫位置上,穆里尼奥已经将马蒂奇视为首选,而球风硬朗、拼抢积极的塞尔维亚人也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加之近来不错的球队战绩,马蒂奇从之前的榜单由第23名蹿升至第10名。

  第九名:席尔瓦(曼城) 上升一位

  曼城中前场核心席尔瓦也入选这份榜单,虽然曼城近期状态不佳,不过西班牙人在球队中的作用依旧明显。《每日邮报》对他的评价:或许不会因为他的数据而抢下任何头条,但是过去6轮的两个助攻以及在球队中扮演的核心位置决定他能进入榜单前十。

  第八名:斯特林(利物浦) 上升一位

  进入2014新年以来,罗杰斯的球队战绩彪炳,除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依旧保持锋利以外,斯特林的崛起也是一大重要因素。球迷笑言,红军的前场攻击线已经从SAS组合成功进化成3S组合。

  第七名:图雷(曼城) 上升一位

  同席尔瓦情况类似,在曼城球队战绩并不稳定的时候,图雷扮演着重要乃至更为重要的角色。过去6场比赛,蓝月亮中场发动机带着3球1助攻的数据,力推曼城前进。

  第六名:霍德尔斯通(赫尔城) 上升一位

  升班马赫尔城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与保级区距离5个积分,并且老虎城已经跻身足总杯4强,可以说近期布鲁斯的球队表现非常不错。球队战绩的提升与中场核心霍德尔斯通的表现不无关系,热刺旧将专家级的传球以及梳理正成为赫尔城在本赛季创造历史的关键。

  第五名:阿尔特塔(阿森纳) 无变化

  阿森纳通过上周末的足总杯大胜度过了危机,不过在联赛层面,他们已经落后切尔西7个积分。诚然,队副阿尔特塔一直在球队中场表现兢兢业业,西班牙人的稳定将是枪手后来居上的重要砝码。

  第四名:苏亚雷斯(利物浦) 下降一位

  进球、助攻、前场牵制甚至是高位紧逼,苏亚雷斯依旧在这些方面表现的不错,只不过与之前一段时间相比,乌拉圭人对于球队的直接作用可能没有那么突出,榜单上的排名也略有下降。

  第三名:阿扎尔(切尔西) 上升一位

  锋线无力,切尔西得多多依仗阿扎尔等中场球员,比利时人在过去6场依旧发挥得异常出色,就像英媒预计得那般,阿扎尔将会对苏亚雷斯加冕英超本赛季最佳球员制造威胁。

  第二名:斯图里奇(利物浦) 无变化

  过去几轮,能够抢尽苏亚雷斯风头的前锋或许只有斯图里奇了,6战轰下4球,昔日蓝军替补俨然成为红军神锋。更为重要的是,凭借俱乐部的表现,斯图里奇已经坐稳国家队主力的位置,并且在3月初的国际比赛中有所斩获。

  第一名:杰拉德(利物浦) 无变化

  依据球员个人数据以及在球队的作用(也考虑球队排名),红军队魂杰拉德在这份榜单中居首。杰拉德在原本属于卢卡斯的位置上表现出色,他打进2球让利物浦过去5场狂取13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