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核心暗示或投英超 曼联强挖已砸下超级年薪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0: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托尼克罗斯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到2015年夏天即将到期,可是双方在续约问题上却一直未能达成一致。而在日前的欧冠新闻发布会上,克罗斯首次公开表示出了对于英超联赛的兴趣,而这被广大媒体普遍看作是对曼联的公开示好。

  拜仁慕尼黑从本赛季开始初就希望与克罗斯提前续约,但是由于薪水的问题,双方一直没能完成续约的谈判。不少球队都借此机会,向这位极具天赋的德国中场球员抛出了橄榄枝,英超豪门曼联队主教练莫耶斯还专门前往德国和克罗斯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

  克罗斯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续约问题并无进展:“我看到很多媒体都有报道。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太多的进展,我们双方并没能达成一致,这一情况将会持续到今年夏天。”据知情人透露,双方的分歧主要存在于薪水上,克罗斯目前的年薪仅有450万欧元,拜仁给克罗斯开出了年薪翻倍的合同,但是克罗斯希望能够达到里贝里以及格策的1200万欧元。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克罗斯出人意料的首次对于曼联的兴趣做出了积极地回应:“英超联赛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联赛,这不是一个秘密。我的未来存在很多的可能性。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这一点相信大家都很清楚。”英超球队中无疑曼联对克罗斯的兴趣最大。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为克罗斯开出了年薪高达1500万的合同。

  按照目前的情况,曼联很有可能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但是这对于克罗斯来说并不是决定性的:“我会考虑所有的可能性,当我要做出最后决定的时候。”

  对于曼联的“引诱”,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十分希望能够留下这位爱将:“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而且他还有很大上升的时间和空间。我希望他能够变得更出色,继续保持高水准的为拜仁效力,我希望他会在拜仁再踢上几年。”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也是强调:“我们都很清楚克罗斯是一个十分出色的球员,我们很希望能够和他在未来继续合作。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是这样想的。”

  凭借本赛季联赛和冠军杯中的出色表现,克罗斯已经拥有了足够多的续约筹码。在欧冠首回合2-0取胜阿森纳的比赛中,克罗斯也是打入了一粒十分精彩的进球。和拜仁的到目前为止的续约谈判已经全部搁浅,双方将在赛季末再次坐到谈判桌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