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苏神:我是天使很害羞 若赛前热身建功比赛难进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5: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英超23战24球,苏亚雷斯领跑联赛射手榜。不过,这位乌拉圭神锋无时无刻不面临着争议,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日前就暗讽苏神是“骗点球大王”。苏亚雷斯则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更像是个天使,而非魔鬼。

  之前数年,苏亚雷斯臭名昭著:荷甲赛场咬人、世界杯赛场故意手球阻挡加纳必进球、种族歧视埃夫拉、咬伊万诺维奇手臂等等,这些负面事件让苏神的口碑一直不太好。不过,苏亚雷斯并不认为自己是个邪恶的人。

  日前接受法国电视一台知名足球节目Telefoot采访时,苏亚雷斯说,“我认为我更像是个天使,而不是魔鬼。生活中的我非常害羞。公众眼中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这让我很难接受。”苏亚雷斯强调他已经日趋成熟,“过去的一切让我学到了很多,如今我是一个非常羞怯的人,每次说话我都会格外注意。”

  利物浦目前是英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下赛季重返欧冠可期。苏亚雷斯很期待在安菲尔德踢欧冠,“能在安菲尔德踢欧冠比赛,那会令人难以置信,这会让我无法忘怀。我真的很想有这么一次经历,本赛季,利物浦的目标,就是要跻身下赛季欧冠赛场。”

  当被问及去巴黎圣日耳曼踢球的可能性时,苏亚雷斯并没有排除这一可能性,“每当我来到踢球的国家,我就会学习那里的语言和文化。效力荷甲时我是这么做的,如今来到英超我也是这样。因此,如果未来我去别的地方踢球,我就会学习该国的语言。如果我要去法国踢球,我就会学法语。”

  苏亚雷斯表示,给球迷带去快乐是他踢球的一大动力,“我踢球是为了给球迷带去欢乐。你当然渴望冠军,希望为俱乐部竭尽全力,但让球迷露出笑脸,这在我看来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因为他们花了很多钱来看我们比赛。”

  苏神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每当我在赛前热身练习射门,当我进了一个漂亮球,看台上就会一阵惊呼。这是个很美妙的感觉,但老实说,每当我在热身的时候打进世界波,我往往在比赛中无法进球。1月2-2战平维拉的赛前热身,我曾进过一个好球,但那场比赛我没能进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