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天助阿森纳!曼城爆冷遭出局 枪手盼终结8年无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4: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或许是宿命,在联赛杯成功捧杯后,陷入狂喜的曼城在周一凌晨迎来了曾在去年给自己带来过伤痛的维甘竞技的上门挑战。作为曼彻斯特的卫星城,此役可以被宽泛地定义为兰开夏郡的德比战。不过这场德比战,曼城却再一次在足总杯的赛场上被对手逆袭。

  去年5月,曼城在温布利球场曝出冷门,以0比1的比分被维甘竞技绝杀,错失咫尺之遥的足总杯。时过境迁,曼城在3月中旬迎来了这场堪称复仇的战役,又是足总杯,而且是主场,不过蓝月亮将士却不怎么提得起精气神。

  开场30分钟,曼城居然一脚射门都没有,即便是半场结束,也只有阿奎罗的一脚外围远射,况且这脚射门压根就没有威胁对方球门,在皮球运行之时就被后卫所破坏了。前锋攻坚不利,曼城又在后防出现问题,德米凯利斯和克里希先后出错,戈麦斯和佩尔奇各自破门,维甘最终2比1取胜这场足总杯。

  要知道本赛季曼城仅仅在主场输过3场战事,能够在伊蒂哈德全身而退的球队分别是拜仁、切尔西和巴萨,一支转战于英冠的球会能够做到这些着实不简单。当然话说回来,虽然维甘成功在伊蒂哈德爆冷,但这支球队能否跟进一步还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毕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北伦敦球会阿森纳。

  后者目前已经足足8年没有获取过一项大赛性质锦标,早先枪手主帅温格已经放出话来,要在本赛季获取突破。而在曼城这一最强大对手被淘汰之后,阿森纳无疑成为夺取这项奖杯的头号热门,不知到时温格的球队能否沉得住气,结束这8年无冠的尴尬纪录。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