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帅:阿奎罗很开心不转会 会留曼城4大本土国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4: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主场1-2不敌维甘竞技,曼城无缘足总杯四强,国内三冠王梦想破灭。阿奎罗打满全场未能救主,只能和队友们一起品尝被淘汰的痛楚。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警告西超双雄皇马巴萨,别打阿奎罗的主意。

  2011年,阿奎罗以3800万英镑从马竞转会曼城。很快,阿kun就以一个又一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物有所值。迄今为止,阿奎罗共为曼城上阵115次打入73球,效率之高令人惊叹。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都有意把阿奎罗接回西甲,但佩莱格里尼坚决不答应。

  佩莱格里尼说,“在我看来,塞尔吉奥(阿奎罗)没有离开曼城的想法。每次我跟他谈话,我都能感觉到,他在曼城过得非常开心。当然,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每天都有那么多球员陷入传闻之中,你不可能每一条传闻都去回应吧。”

  “在我看来,阿奎罗肯定会留下来,因为我们会努力赢得更多奖杯。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认为他哪儿都不会去。”本赛季,曼城已经在佩莱格里尼的带领下拿到了联赛杯的冠军。如今球队足总杯出局,欧冠翻盘希望渺茫,蓝月亮本赛季余下时间将努力争取英超桂冠,力争加冕双冠。

  有消息称,莱斯科特、理查兹、罗德维尔等英格兰本土球员将在今夏集体离开曼城。对此,佩帅回应称,“我想俱乐部不会去特别在意球员来自哪里,这跟国籍无关,我们是要组建最好的球队。很多球队都跟我们的情况类似,西甲的一些球队有时候也不用西班牙球员。要想得到一位有分量的英格兰球员会很难,因为他们非常昂贵。”

  “所有大俱乐部都有本土球员,但你想买英格兰球员会很难。我们队里有5位英格兰球员,其中3人乔哈特、莱斯科特和米尔纳非常重要,其他两位理查兹和罗德维尔,因为伤病经历了一个不走运的赛季。总之,海外球员和本土球员一样重要。”

  英超官方要求,所有球队递交的25人大名单中,非本土球员的数量不能多于17人。佩帅表示,“我们知道英超对名单有所限制,我们一直在考虑下赛季,不过现在不是做决定的时候。理查兹、罗德维尔、米尔纳和哈特均有合同在身。只有莱斯科特的合同即将到期,或许他下赛季不会再留在曼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