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媒曝曼联相中阿森纳队长 维尔马伦顶替维迪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4: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去年夏天阿森纳罕见地没有出售队长,然而本赛季的队长维尔马伦,却遭遇长期的板凳待遇,联赛只有6场出战,世界杯席位也恐难保证。因此,大部分英国媒体都坚信阿森纳今夏会送走比利时人,至于维尔马伦的下家在哪里?《太阳报》今天出给了新的答案:曼联!

  28岁的维尔马伦在2012年范佩西出走曼联后,被温格任命为队长,然而队长袖标好似诅咒了这名昔日枪手第一铁卫,他自此饱受伤病困扰,状态也有所下滑,失去了主力位置。从2009年以1000万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以来,维尔马伦仅仅享受到了一个完整赛季,其余时候,比利时铁卫饱受伤病困扰。

  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1/4决赛中,维尔马伦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跟随阿森纳4-1击败埃弗顿。但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不能保证比利时国脚能在周中的欧冠淘汰赛上出战,不出意外的话,法国人科斯切尔尼很快就能恢复健康,对阵拜仁的生死战,温格或许会选择后者。

  据悉,维尔马伦在2011年与阿森纳续了一份长约,目前拿着6万镑周薪,不过枪手的主力中卫位置却被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牢牢占据,为了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维尔马伦必须选择改变。此前据《每日邮报》透露,枪手队长在和温格长谈后,已经明确告知教授今夏离队。目前看来,包括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等意甲豪强都有意把维尔马伦招至麾下。

  而今日的《太阳报》则爆料,比利时人的下家将更有可能是曼联。首先,红魔挖角阿森纳的意图很明确,用维尔马伦填补维迪奇离队的空位。其二,维尔马伦和曼联球星范佩西非常亲密,两人的经纪人同为基斯-沃斯。其三,弗格森在位期间,就明确表示希望引进维尔马伦,在退休前甚至还专门考察过枪手铁卫。焦头烂额的莫耶斯正试图在转会市场上物色新队长,也许维尔马伦真是不错的人选,但他们得面对阿森纳开出的1200万转会要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