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枪手誓破冠军荒促温格留任 吉鲁走出困境谢教授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14: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曼城爆冷出局,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四强全部产生。阿森纳成为唯一的豪门球队,他们将在半决赛对决卫冕冠军维甘竞技;赫尔城和谢菲联将争夺余下一个席位。从纸面上来看,枪手夺冠希望巨大。日前,包括张伯伦在内的多名球员,都表达了打破8年无冠尴尬的决心。阿森纳董事会也相信,足总杯夺冠有助于温格续签长约。

  2005年足总杯捧杯后,阿森纳就此与冠军无缘,距今近九年之久。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阿森纳很有希望在本赛季打破冠军荒。温格的球队在英超和足总杯都有夺魁的可能性,全队上下对冠军的渴望无以复加。

  张伯伦在帮助球队淘汰埃弗顿杀进足总杯四强后道出了球队的心声,“任何职业球员都渴望拿冠军,我们队内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现在我们朝着足总杯冠军又近了一步,大家对冠军更加渴望了。这将是我加盟阿森纳后球队第一次到温布利踢比赛。但愿我们能淘汰对手杀进决赛。”阿森纳将赴温布利参加同维甘的足总杯半决赛。

  上周六,酋长球场的看台上,包括大股东克伦克在内的高层们亲临现场观战,他们目睹了对埃弗顿的大捷。温格曾向董事会承诺,他会续签新合同,但时至今日,阿森纳仍未官方宣布“教授”续约。

  之前有消息说,温格仍在同俱乐部角力,他希望得到转会市场的最终拍板权,才肯在合同上签字画押。不过《镜报》指出,阿森纳董事会深信温格会续约,而足总杯夺冠肯定会成为教授续约的催化剂。

  4-1大胜埃弗顿,替补上场的吉鲁梅开二度,为球队锁定胜局。在媒体曝出偷腥门后,吉鲁曾被温格雪藏以示惩戒。如今,法国人用两个进球宣告王者归来。吉鲁感谢温格帮助他度过了这段困难期,“我相信,发生了这些事会让我更加坚强。我现在就需要专注于足球并保护我的家人。之前确实很困难,你必须要保持强大的内心,我认为足球就是个磨砺自己的工具。”

  “我要感谢温格,他对我帮助很大。与他的交谈让我很受用。现在,我想把这些不快都忘掉,我想从新开始生活。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进球。此时此刻,我对进球、对冠军充满了渴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