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CEO呼吁德甲不要"效忠拜仁" 超速驾驶被处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4: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德甲联赛拜仁已经领先多达20分,德甲巨人和其他德甲球队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多特CEO瓦茨克曾经在之前发表言论说拜仁想要摧毁多特,现在瓦茨克再次发言,在采访中呼吁所有德甲球队不要失去勇气,不该对拜仁“宣誓效忠”。

  瓦茨克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表示:“我欣赏拜仁取得的成绩,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包括其他所有德甲球队就该给拜仁送上“效忠誓言”了,我们应该以击败拜仁为目标,不能让巴伐利亚人打垮我们的雄心。”瓦茨克还表示尤其是各个俱乐部的官员们不该对拜仁太过“服从”。

  多特蒙德作为拜仁现在最大的对手,两队言语上的交锋也是不少,之前瓦茨克的“拜仁想摧毁多特”的言论也引起了不少争议,对此瓦茨克表示:“我没有什么要争辩的,站在多特蒙德的立场,如果我认为一件事情需要说出来,那么我就会说。”

  不过瓦茨克现在自己还有一件烦心事儿,去年7月21日,瓦茨克在杜塞尔多夫被拍到驾车超速,在限速80公里的路段开到了108公里。瓦茨克解释说:“当时我急着赶去看电信杯比赛,完全没注意到路上的情况,开太快了,这种事情有时候也难免会发生。”现在裁定做出,瓦茨克将被罚款124欧元,并且吊销驾照一个月。希望多特蒙德在追赶拜仁的时候也要吸取瓦茨克的教训,合理发展,注意安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