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戈麦斯"首进国家队悲剧伤退 克洛泽再挑大梁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6: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45,德国队将在友谊赛中对阵智利,勒夫本次招入了四名小将首次进入国家队,汉堡年轻前锋拉索加正是其中之一。勒夫本来已经决定安排拉索加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没想到拉索加在最后一次训练中出现了大腿肌肉僵硬的情况,无奈退出国家队提前返回汉堡,小将的首次国家队之旅就这样悲剧告终。

  拉索加身高1米89,体重88公斤,身体素质极为出色,被称为“小戈麦斯”,本赛季代表汉堡队德甲出场17次,打进11球助攻1次效率颇高。尤其是在10月6日德甲第八轮汉堡5-0大胜纽伦堡的比赛中,拉索加在60-67分钟只用了短短7分钟的时间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惊艳全场。

  包括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对拉索加颇有兴趣,本次入选国家队也是对他极大的肯定。虽然遗憾伤退,不过相信以后拉索加还有机会,但是如果想要参加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小将的机会并不太大,在前锋线上他面临着克洛泽,戈麦斯还有克鲁泽的竞争,并且勒夫也可能尝试无锋阵型,德国队锋线球员的竞争压力更大。

  由于本次勒夫大名单只招入了拉索加和克洛泽两名正牌前锋,老将克洛泽也将再次挑起大梁,迎来自己第131场国家队比赛。这次虽然入选国家队,不过克洛泽并不是100%健康,缺席了周一的训练,周二才完成了和全队的训练,老将的拼搏精神值得敬佩。克洛泽世界杯已经打进14球,不知道勒夫会不会再给克洛泽一次世界杯的机会,让他有机会打破罗纳尔多15球的世界杯进球纪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