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莱万膝盖受伤退出国家队 缺席周末联赛伤情不明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1: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5日,莱万多夫斯基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亲承,他的膝盖在训练中受伤,如今他已经因伤退出了波兰国家队。周末的德甲联赛,莱万确定无法出战。

  本周中,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比赛日,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受到波兰国家队征召,随队一起备战周中的友谊赛。不过在训练中,莱万多夫斯基却不慎受伤了,他告诉《图片报》:“我的十字韧带有一点轻微拉伤,队医建议我不要参加周末的德甲联赛。”如今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返回了多特蒙德,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以确定他的伤情。《图片报》认为,莱万多夫斯基的伤病在膝盖上,这会比较棘手,并且有一定的恶化风险。

  本赛季,莱万多夫斯基依旧表现出色,他在德甲中截至目前攻入了15球,并且贡献了多达7次助攻。欧冠中,莱万也已经攻入了多达6球。如今多特刚刚有了复苏的迹象,球队主力射手却又因伤倦勤,大黄蜂可谓时运不济。《图片报》因此调侃,多特蒙德想要一星期没有坏消息,这绝对不可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