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贝里:瓜帅是最佳主帅 海因克斯伟大但风格迥异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5: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中,法国国家队将在主场迎来荷兰队的挑战,法国队核心、拜仁“国王”里贝里将在比赛中和拜仁队友、荷兰飞侠罗本正面交锋。里贝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将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很有可能以替补的身份踢半场比赛。除此之外里贝里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拜仁的主教练瓜迪奥拉,里贝里大赞瓜帅是自己见过最为出色的主教练。里贝里也不忘记表扬德国老帅海因克斯,他认为海因克斯也很伟大,但和瓜迪奥拉相比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今年2月初,里贝里接受了臀部手术的治疗,迄今为止一直没有复出。拜仁方面预计里贝里将在本周末对沃尔夫斯堡的联赛中复出。但里贝里表示,自己有望在周中对荷兰的热身赛中提前复出,“对荷兰的热身赛我可能可以出场半场的时间,也许还能出场更长的时间。总而言之,我希望能够尽快复出,为接下来对沃尔夫斯堡和阿森纳的比赛早做准备。我很期待重回赛场的感觉,我现在已经可以跑步了。”里贝里自信的说到。但罗本本场比赛遭遇伤病影响,可能无法出场。

  除了谈到比赛外,里贝里还谈到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里贝里表示瓜迪奥拉是自己见过的最优秀的主教练,和瓜帅共事自己每一天都能得到提高,“他能够担任拜仁的主教练,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希望帮助球队和每一名球员都能够取得进步。能够和他共事,这让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开心。瓜迪奥拉是我见到的最优秀的主教练,他对于足球的理解非常深刻,我每天都能够从他身上学到许多的新东西。”

  里贝里还透露,瓜迪奥拉一直在自己的养伤期间鼓励自己,这让自己非常的受用,“我一直都期待重返赛场,我太久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了,我很着急。但主教练帮了我许多,瓜迪奥拉一直和我聊天。他不断的告诉我他很信任我,瓜迪奥拉叫我保持冷静,不要着急复出,一切都要按部就班的来。他希望里贝里在球场上帮助球队。这样的感觉很好,所以我一直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谈完了瓜迪奥拉,里贝里也聊到了德国老帅海因克斯,他表示海帅也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和瓜迪奥拉的风格不太一样,“海因克斯过去2年和我们一起度过了成功的时期,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但瓜迪奥拉和海因克斯是绝对不同的两种类型,他们都很伟大,但风格不一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