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霍村庙小难容真佛? 半个欧洲在追逐核心菲尔米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4: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图片报》援引《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国际米兰目前对效力于霍芬海姆的菲尔米诺非常感兴趣,这已经是传闻中第6支对菲尔米诺感兴趣的球队了。

  算上此前披露过的泽尼特、莫斯科火车头、尤文、马竞以及沃尔夫斯堡,国际米兰已经是第6支宣称对菲尔米诺感兴趣的球队了,这名22岁的巴西小将和霍芬海姆的合同将会在2015年到期,这名极富潜力的希望之星本赛季已经为霍芬海姆贡献了12个进球和9次助攻。如今半个欧洲都在追逐菲尔米诺,可以想象的结果,他将会在今夏离开球队。

  如果加上此前的登巴巴、奥巴西、伊比舍维奇、古斯塔沃、爱德华多等人,被中国球迷昵称为“霍村”的霍芬海姆近年来流失的球星加在一起可以组成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阵容了。

  霍村为什么留不住人呢?《图片报》分析出了三点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因为霍芬海姆的市场太小,无法和米兰以及马德里这些大城市相比;二是球员们都向往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而霍芬海姆则没有欧战可踢;三是由于霍芬海姆现在已经不会再给球星开出高工资了,维泽的合同(年薪300万欧元)就是最好的教训,他们更倾向于将钱投在自己培养的青训球员身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