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温格:拜仁威力不如上赛季 皇马才是欧冠最强球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4: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欧洲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本赛季拜仁的威力不如上赛季那么强大,而皇马在教授眼中成为了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最大热门。

  阿森纳虽然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以0-2的比分负于对手,但在主帅温格看来,这支瓜式拜仁是绝对有可能被击败的。“上赛季,里贝里与罗本都很健康,也都处在很好的竞技状态,罗贝里组合两翼齐飞让拜仁充满了前进的动力。”

  “至于这个赛季,拜仁虽然在控球方面依旧做得很好,但我认为他们缺少了一些锋利,这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就能看到。即使拜仁比我们多1人,但他们并没有创造出什么好的得分机会。”温格说道。

  而在教授的眼中,刚刚在客场6-1痛击沙尔克的皇马才是本赛季欧冠中最强的球队:“现在的这支皇马具备一切,是目前最平衡的球队。在我看来,皇马才是欧冠当中的最强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