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尤文购2猛将总价6300万 抢26场18球13助妖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罗塔在低价转会方面总是有着神来之笔,但在重大引援方面却没有什么斩获,受制于整体环境的尤文图斯还需要经过一番艰苦努力,才能在转会市场上取得突破。

  《都灵体育报》披露,欧洲俱乐部协会将于近期在巴塞罗那召开大会,马罗塔和鲁梅尼格都会出席,届时双方将商讨拜仁慕尼黑的曼朱基齐和克罗斯。由于莱万多夫斯基的到来,身价2300万欧元的克罗地亚前锋萌生去意,英国《镜报》认为,国际米兰也会参与竞争,但他们只是把曼朱基齐看成哲科的替补。这名球员的经纪人则是完全否认了传闻:“现在是三月初,转会还早得很,世界杯时才会有切实的消息”。至于身价4000万欧元的克罗斯,德国《图片报》表示,曼联将是尤文图斯的强劲对手。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曼联的纠葛还不止于此,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曼联已经向纳尼的经纪人明确表态,不接受租借,因此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必须掏钱”。纳尼现在的身价是1600万欧元,经济状况更好的尤文图斯将稍占上风。此外,国际米兰的拉诺基亚也是尤文图斯长期追求的目标。《全市场》报道,马扎里对这名身价1650万欧元的中卫没有太多信心,他的留队可能越来越小,尤文图斯准备在夏天做出尝试。

  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在最近跟尤文图斯联系到了一起,阿涅利主席非常欣赏这名身价6000万欧元的乌拉圭前锋。但考虑到这名球员昂贵的身价,以及特维斯和略伦特的出色表现,卡瓦尼的转会可能基本上并不存在,他的经纪人也明确予以否认:“转会尤文图斯是幻想足球”。至于巴黎紧追不舍的博格巴,《法国足球》指出,尤文图斯正在加速续约的进程,双方最终将签署一份带有解约金的新合同。现在还不清楚具体数额,但鉴于尤文图斯并没有在今年夏天转让博格巴的意图,最后可能会定下一个天文数字。

  另外,《全市场》报道,尤文图斯看上了德甲霍芬海姆的巴西中场菲尔米诺。这名球员生于1991年,本赛季26场比赛打进18球助攻13次,身价已经涨至1500万欧元。他的合同将在2015年6月到期,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利物浦都对其有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