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探寻体坛“都教授”之超能力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5: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利

贝利

姓名:贝利

项目:足球。二十世纪最伟大的体育明星,被国际足联授予“球王”称号。

超能力:“乌鸦嘴”

等级: ★★★★

上榜理由:

贝利是伟大的球王,是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式人物,但在退役之后,球王贝利的嘴总是和他的脚一样出名,只不过一个是臭的一个是香的。所有被贝利看好的球队,大都“死于非命”。豪门球队都避之不及,但凡被他看中几乎无人能够幸免。无论是西班牙人还是意大利人都在期盼,贝利千万不要看中他们心爱的球队。否则最终的决赛场上,恐怕只能接受功败垂成的命运。

贝利“乌鸦嘴”预测世界大赛纪录:
 
      1.1990世界杯看好黑马前南斯拉夫,并认为巴西必定夺冠。结果巴西止步1/8决赛,前南斯拉夫1/4决赛被淘汰,两队均输给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

2.1992年欧洲杯,依旧看好前南斯拉夫,结果直接被禁赛。

3.1994年世界杯,看好哥伦比亚成为黑马,结果小组赛即被淘汰。

4.1996年欧洲杯,看好土耳其有出色表现,依然无法逃过被淘汰命运。
 
5.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看好西班牙,斗牛士含恨出局。随后看好尼日利亚,1/8决赛立即回家。决赛前看好巴西,诡异输给法国0比3。

6.2002年世界杯,意外看好阿根廷和法国,两队小组赛全部被淘汰。随后预言英格兰夺冠,三狮军团随后立即输给巴西。这一次他破天荒不看好祖国巴西,但桑巴军团却获得冠军。

7.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看好意大利,结果惨遭淘汰。之后支持英格兰、法国,两强均提前告别。四强诞生后,认为葡萄牙和荷兰的胜者将是冠军,亚军将是捷克。最后冠军是他唯一没有提到的希腊。

8.2006年世界杯,看好巴西夺冠,结果无缘四强。

9.2008年欧洲杯,力挺德国决赛击败西班牙夺冠,结果斗牛士军团登顶。

10.多年前贝利访问中国时曾说道,中国很快就可以踢世界杯,而且会成为世界劲旅……

11.2010年世界杯,这可能是他唯一一次成功。西班牙,这是多么刀枪不入的威武之师,才能在贝利看好的情况下夺冠。

小编:即便是“都教授”,运用“瞬间转移”也可能去错地方,看来超能力也不是可以随便乱用的。是选择“损人不利己”的还是选择“舍己为人”的超能力,看来只能由“超人”们看着办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