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探寻体坛“都教授”之超能力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5: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

姓名:菲尔普斯

项目:游泳。18个奥运冠军得主,罕见的游泳奇才。

超能力: “水中飞行”,天生好水性。

等级: ★★★

上榜理由:

身高1.93米,体重79公斤的菲尔普斯,肺活量达到15000,乳酸分泌却是正常人的一半,心脏供血量是30升,比正常人高一倍还多,所以不太容易疲劳。他双臂展开达2.01米,鞋码达到了48码,还有他的大手,相当于2米高的NBA球员的手掌……光这些数据,就足以让菲尔普斯穿上“超人的红内裤”。但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宣布退役,虽然1985年出生的他远远还没到“廉颇老矣”的年纪,但作为奥运会历史上获得奖牌(金牌18枚,总奖牌22枚)数量最多的选手,或许见好就收是他的追求,而现在,吃喝玩乐+纸醉金迷才是最重要的。

其实想想也对,超能力用多了也会伤元气,或许实实在在的生活,才是“超人”现在该做的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