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海帅:克罗斯4年内可成拜仁领袖 皇马巴萨都别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拜仁主场5-1大胜沙尔克,目前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高达20分之多。而中场克罗斯在本场比赛的传球次数高达155次,已经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组织核心。但让拜仁担心的是,克罗斯至今依然没有和俱乐部续约,而上赛季率拜仁勇夺三冠王的功勋老帅海因克斯也告诫自己的爱将,应该选择留在拜仁。

  海因克斯明确表示,“克罗斯不应该离开拜仁,哪怕是巴萨或者皇马邀请他都该拒绝。克罗斯在拜仁的战术体系中如鱼得水,而且他在这里依然还能进一步提升自己,不该浪费哪怕一秒钟的时间去考虑离开拜仁俱乐部。克罗斯能在这支球队赢得一切,在未来的四年内他可以成为这支拜仁的领袖球员。”

  海因克斯可以说是克罗斯职业生涯的伯乐,当初正是他在执教勒沃库森时从拜仁租借了克罗斯,并给了他稳固的主力位置,帮助克罗斯成功入选德国国家队。而海因克斯在执教拜仁后,又将克罗斯提拔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避免了克罗斯在拜仁被边缘化,可以说是海因克斯一手打造了克罗斯。

  克罗斯和拜仁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目前合同只剩一年的他要求获得800万欧元的年薪,这让拜仁有些犹豫。而目前对克罗斯最感兴趣的则是英超豪门曼联,曼联主帅莫耶斯甚至多次现场观看克罗斯的比赛。而拜仁上下则多次强调,肯定希望留住克罗斯,但包括贝肯鲍尔在内的一些名宿也告诫克罗斯不要狮子大开口。而这次看到克罗斯迟迟没有确定去留,海帅再次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相信恩师的这番话会让克罗斯认真考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