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本:不在拜仁退役就去美国 瓜帅有"荷兰styl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拜仁飞侠罗本的续约问题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罗本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也就是说本赛季几乎是罗本最后的续约机会。罗本本人对于续约非常的上心,他多次表示愿意和拜仁续约,甚至想要在拜仁终老。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爆料称,罗本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和阿森纳的次回合较量后与拜仁完成续约。罗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在拜仁过的很开心,就像是在荷兰国家队一样。罗本坦言,如果不能再拜仁退役的话,可能会去美国踢球。

  之前有消息称,罗本将在拜仁和汉诺威的联赛后与球队完成续约,但至今为止罗本还没有和球队完成续约。对于这一情况罗本显得很淡定,“我和拜仁的续约谈判完全没有问题,最终的协议肯定会在未来的2到3周的时间内完成。现在我不考虑离开拜仁,我不会为任何一支另外的球队踢球,我只想为拜仁效力。我在这里过的很开心。”罗本说到。而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罗本和拜仁的续约即将完成,双方将在拜仁对阿森纳的欧冠较量后正式续约,新合同到2017年。

  事实上,罗本对于拜仁的要求并不仅仅是续约,他还希望能够终老拜仁,在德甲巨人退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罗本坦言,自己的首选是在拜仁退役,但如果不能实现梦想的话,他可能会考虑去美国踢球,“我自己也不知道能否在拜仁一直踢到退役,但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顶级联赛中除了拜仁我不想为任何其他的球队效力。当然我也考虑过不能在拜仁退役的问题,我可能会考虑体验不一样的足球文化,比如美国。但现在我还是更愿意为拜仁踢球。”

  罗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自己现在在拜仁过的非常开心,就像在荷兰国家队一样,“过去的成功让我更加的淡定,有人曾经跟我说,我已经在大场面中证明过自己的实力,现在是好好享受足球乐趣的时候了。在瓜迪奥拉执教之前我就很期待和他合作的情景,我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主教练,跟他合作非常有意思,我很喜欢他的足球理念。瓜迪奥拉很重视空间优势,他知道怎么踢球才能给对手最大的威胁,他的工作方式很像荷兰人,当然我知道他和范加尔一起工作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