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利奇坦言想去英超踢球 或接受斯托克城2年合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34岁的克罗地亚老将奥利奇依然有着神勇的发挥。本赛季迄今为止奥利奇已经为沃尔夫斯堡打进8球,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可谓宝刀未老。本赛季结束后奥利奇和球队的合同就将要到期,他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而沃尔夫斯堡最近也在努力和这名老将完成续约。但是最近奥利奇的表态,可能要让沃尔夫斯堡、甚至是德甲的球迷们感到失望了。奥利奇表示,自己希望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德甲联赛,前往英超效力。

  本赛季奥利奇的表现出色,而已经34岁的克罗地亚人在球场上仍然保持着自己当年“敢打敢拼”的作风。正是这样与年龄不相符的拼劲,让奥利奇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兴趣,目前英超球队斯托克城就一直在积极的与奥利奇接触。对此奥利奇表示,已经34岁的自己很难放过去英超踢球的机会,“我认为,我未来不会再有第二次去英超踢球的机会了,而我现在很想把握住这个机会。当然了,我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奥利奇说到。

  奥利奇和沃尔夫斯堡的合同将在2014年的夏天到期,也就是说本赛季结束后奥利奇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根据德国媒体的爆料称,沃尔夫斯堡方面已经提出了和奥利奇续约一年的请求,希望能够留下老当益壮的克罗地亚人。但与此同时,斯托克城队也已经为奥利奇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报价,英超的吸引力可能会让奥利奇离开德甲联赛。曾经奥利奇在汉堡出名,在拜仁实现了自己的豪门梦想,当年对曼联的精彩表现依然历历在目,不成想突然间他也要离开德甲联赛了。

  但是,奥利奇愿意去英超踢球,对于奥利奇的球迷们来说也许是个好消息。上赛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奥利奇就曾经表示,由于不堪伤病的困扰,自己考虑在和沃尔夫斯堡的合同到期后退役。如果身体情况还允许自己踢球的话,奥利奇也有可能去美国或者是西亚联赛踢球。总而言之,比起直接退役、或者是在美国西亚这样的远离人们视线的地方踢球,英超显然还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如果奥利奇赛季结束后得偿所愿去英超踢球的话,球迷们也可以继续关注他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