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梅尼格:拜仁不再从多特买人? 这种说法太脑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关于拜仁“一家独大”的话题讨论越发激烈,尤其是拜仁最近连续从多特蒙德引进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的动作,更是被不少人看作是拜仁直接挖空竞争对手、进一步巩固自己在德甲统治地位的手段。前阵子德国媒体《体育图片》爆料称,拜仁为了保持德甲联赛的竞争性,已经决定不再引进多特蒙德的球员了。但在近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拜仁CEO鲁梅尼格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拜仁不可能永远不从某一支球队引进球员。他还指出,拜仁和多特蒙德关系很好。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杂志的消息称,拜仁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阿森纳的时候召开了一次高层会议,这次会议主要讨论的是俱乐部未来的引援计划问题。据媒体的消息称,看到本赛季多特蒙德成绩的严重下滑,拜仁决定作出一些反应以避免多特蒙德彻底失去竞争力。据称在会议上拜仁高层达成一致,那就是球队未来将不会再从多特蒙德购买球员。在此之前多特蒙德CEO瓦茨克曾经表示,拜仁正在摧毁多特蒙德,听到这个消息他似乎可以松一口气了。

  但一个残酷的事实是,瓦茨克并不能真正的感到放松,因为拜仁并没有做出“不再引进多特蒙德球员”的决定。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拜仁不可能从此彻底放弃从某一支球队引进球员,“这样的决定?这样的想法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了,我们拜仁绝对不可能做出这样的决定的。事实上我们和多特蒙德的关系非常好,去年夏天的时候我还和他们的高层有过很好的交谈,一切都没有问题。”鲁梅尼格说到。

  自从去年夏天引进多特蒙德的中场核心格策后,拜仁就已经成为了多特蒙德球迷的“公敌”,而今夏拜仁将要免费引进莱万多夫斯基的动作,更是彻底惹恼了多特蒙德。多特CEO瓦茨克就表示,“拜仁希望摧毁我们!拜仁一直在试图打压我们,尤其是从人员的方面。拜仁不喜欢我们,所以他们希望彻底的击垮这个竞争对手。”不得不说,在媒体爆出“拜仁不再买多特人”的消息后,不少人一度以为拜仁终于放弃“挖角”了,但现在鲁梅尼格的表态势必引起新一轮的热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