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勒夫:拉姆将担任德国队后腰 赫迪拉受伤也去巴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目前距离巴西世界杯还有正好100天的时间,德国队主帅勒夫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国脚们。勒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再三强调,自己不会根据名声选球员,而是会根据球员的具体状态进行选择。勒夫特别指出,一些资历较深的国脚们必须努力才能夺得主力位置,他不会选择“理论上”的德国最佳阵容。采访的最后勒夫特意谈到了赫迪拉,勒夫表示赫迪拉是球队的重要一员,就算赫迪拉在世界杯还没有完全恢复,他也会带皇马中场去巴西。

  本周中,德国国家队将在斯图加特迎战智利队,展开世界杯前的热身备战。勒夫在赛前提醒德国国脚们,临近世界杯,每个人都必须拿出最佳的状态才行!“我们现在要仔细观察每一名球员的表现,每个人都必须尽全力拿出最佳的状态才行!事实上,大赛的准备期和大赛期间的表现是一样重要的,球员要想保持状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球员们来说,大赛就要来临,我们需要考虑球员真正的实力了,我们必须考虑球队的伤病情况,选择最合适的球员参加大赛。”

  德国媒体爆料称,在本周中德国队主场迎战智利的热身赛中,本赛季在拜仁被改造成后腰的队长拉姆将会担任球队的主力后腰位置。而随着拉姆的位置前移,他之前的右后卫位置将由多特蒙德“万金油”格罗斯克罗伊茨顶替。

  勒夫表示,他不会按照名气去选择球员,只会按照球员的表现和状态来选择自己的球员们,“我们在世界杯上需要真正能够出场的球员,而且他们也必须给出最佳的状态才行。我们要现实中最好的球员,而不是理论上最好的球员,也许现在我们有23名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可不敢保证他们到时候在世界杯上还有出色的状态,都能入选。”勒夫指出,德国队的长期伤员如赫迪拉、京多安、戈麦斯、以及阿德勒等人都需要努力表现才能获得世界杯门票。

  虽然明确表示要看状态选球员,但勒夫也透露自己有可能在世界杯上带上伤员,尤其是赫迪拉,勒夫表示赫迪拉有“特权”,“赫迪拉现在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他的状态很不错,膝盖已经没有痛感了,而且他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活动。赫迪拉的存在对于球队是额外的加成,就算他只恢复了80%到90%,他也是球队重要的一员。我真心希望赫迪拉能够参加世界杯,过去也有过这种情况,球员受伤也会随队参加。也许这不符合规矩,但赫迪拉是个特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