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探寻体坛“都教授”之帅气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有多少人迷恋上了仰望星空?又有多少人开始为啤酒和炸鸡“奋不顾身材”?敢问,你的原则呢?你的矜持呢?你的节操呢?好吧,小编……承认跟大家一样,也不知不觉的上了“叫兽”的“贼船”。屌丝男们可能会问了,他都敏俊凭什么做到了老少通吃?其实归根结底还不是“有长相有身材有钱有能力”。花痴女们更会问了,这样的男的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被“生产”吗?他们可能就潜伏在我们身边,只是未必从事教育行业罢了。其实其他很多行当都卧虎藏龙,比如,体育界。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剖析剖析体坛,看看体育健将们是如何跟“都教授”“一决雌雄”的。

怀特

怀特

怀特

怀特

    姓名:肖恩·怀特

    职业:单板滑雪

    所获荣誉:曾获得2006年,2010年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槽男子冠军。

    帅气指数: ★★★★★

    上榜理由:

    看到小编把肖恩·怀特放在第一位,很多同事表示质疑,纷纷表示他不那么帅。肤浅,太肤浅,谁说帅气就只看脸上的黄金比例分割是否偏差?男人的帅气得是一个综合体,看看人家怀特,成名时那一头飘逸的大长发,尽情在雪道上飞扬,当飞到最高处摆出各种酷到爆的姿势,此时阳光从发间洒落,白雪映衬着那耀眼的光芒,这是幅怎样动人心弦的画面?简直就是一幅无可挑剔的立体剪影。玩摇滚、演电影,赛场外的怀特不遗余力的给我们惊喜。虽然索契冬奥会他剪去了一头秀发,但是在小编眼里,肖恩怀特早已是一个符号,就像他的绰号“飞翔的番茄”一样,飞向更高处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