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探寻体坛“都教授”之帅气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罗

C罗

C罗一家

C罗一家

    姓名:C罗

    职业:足球

  所获荣誉:C罗出道于里斯本竞技。2003年加盟英超曼联,期间获得了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世俱杯冠军等十个大小赛事冠军。囊获了英超最佳射手、欧冠最佳射手、英格兰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欧洲金靴奖等个人荣誉。

    帅气指数: ★★★★

    上榜理由:

    如果说把人比作反义词,那么卡卡和C罗一定是一对儿。卡卡是无敌纯情男,C罗就是超级花心男。C罗公开或不公开的前女友算在一起估计用一个火车皮都拉不完,由此可见C罗的男性魅力多大。但是自打有了小C罗之后,C罗还真是担负起了慈父的责任,让小编点赞。当然,对于去年刚得到金球奖的世界先生来说,小编的评价是苍白的,来看看足球名家怎么说。

  “C罗是我曾经签下的球员中最出色的一个,作为一个边路攻击者,能在一个赛季里打进20个进球,这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毫无疑问,他已经达到了当今世界的最佳。当今足坛我只会为一个人花出6000万英镑,那就是C罗。他是个出色、喜欢接受挑战的球员,他在曼联的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前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

    “他有能力成为一名超级巨星。”——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每一位教练都希望能够拥有像他这样出色的球员在阵。”——前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

    “C罗是一个天才,通过超乎常人的努力练就成今天的外星级人物。C罗的职业素养是所有年轻球员的榜样,他在皇马至关重要,无可取代。”——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

    “他已超越我,现在已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了!”——葡萄牙著名球星、前国家队队长菲戈。

    还有好多评论呢,一个男人能让这么多男人称赞,还不算帅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