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探寻体坛“都教授”之帅气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小德

小德

小德

小德

    姓名:德约科维奇

    职业:网球

    所获荣誉:职业生涯已经赢下六座大满贯男单奖杯,包括2008、2011、2012、2013年澳网,2011年温网和2011年美网。

    帅气指数: ★★★★★

    上榜理由:

    小德上榜还需要理由吗?看看塞尔维亚天王在全世界的人气就足以说明。小德不属于帅到没朋友的那种类型,但绝对是可爱到没朋友。从来没见过哪个被称为“天王”的男人像小德一样如此搞怪,一会儿模仿莎娃,一会儿模仿小威,让人忍俊不禁,喂喂,这是比赛好吗?麻烦严肃点好吗?最重要的是......请下次继续保持好吗?除了搞怪的性格,小德还是爱心大使,成名后从来没有忘记为祖国为家乡的孩子们做慈善事业。这样有实力有幽默有爱心的天王,谁能说不帅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