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探寻体坛“都教授”之帅气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戴利

戴利

戴利和男友

戴利和男友

    姓名:戴利

    职业:跳水

    所获荣誉:2008年、2009年分别拿下欧洲锦标赛与世界锦标赛十米高台跳水金牌,2012年在伦敦奥运获得男子十米跳台铜牌。
 
    帅气指数:★★★★

    上榜理由:

  男人的性格中如果缺少了勇敢这个元素,那这个男人必然是不完美的。而勇敢的体现有很多种,其中一种就是勇敢面对。戴利,一个大眼睛的男孩,跳水神童,健美的好身材,如天使般的脸庞以及优异的跳水成绩使他成为了英国人民的骄傲。而在2013年,戴利却给了全世界一个震撼宣言:“今年春天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改变,因为我遇到了一个人,他使我感到很快乐、很安稳。我感觉现在的一切都很棒。那个人是个男人。”现在,戴利依然是英国人民的骄傲,他得到了大家的祝福。小编觉得,也许在出柜的那一刻,他就不能再用“神童”来称呼了,他已经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