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探寻体坛“都教授”之帅气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卡

卡卡

卡卡一家

卡卡一家

    姓名:卡卡

    职业:足球

  所获荣誉:他在AC米兰效力期间达到了其职业生涯的巅峰,跟随AC米兰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其个人更是在2007年获得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为杰出的进攻型球员之一。

    帅气指数: ★★★★

    上榜理由:

   卡卡从一出道就被小编盯上了,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无辜清纯的样子在足球圈着实少见了。后来的事实证明,卡卡确实是足球圈乃至整个体育圈仅存的清纯男了。

    卡卡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他和妻子卡罗琳3年的恋爱长跑没有惊心动魄的感情戏,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们的关系稳定而严肃”。当时还在读高中的卡罗琳利用国内放暑假的机会远赴米兰去看望卡卡,两人的约会大都是与对方的家庭一起吃饭,时间再晚也不会在对方家中留宿。清纯美丽、古典优雅、为人谨慎,卡罗琳几乎符合卡卡心中完美妻子的一切标准。这对“听话”的孩子在交往中从来不越雷池半步,甚至连酒吧或迪厅都不去。卡卡开玩笑说:“那是属于托蒂、内斯塔和马尔蒂尼的地盘。”他们泡在一起,不是卡卡陪着卡罗琳看《朋友》之类的巴西肥皂剧,就是卡罗琳陪着卡卡看环球电视台的《体育奇观》,或是一起研读《圣经》,去教堂做礼拜。

    2005年12月24日,卡卡和相恋3年同为基督徒的卡罗琳的婚礼在圣保罗市的基督教福音布道会教堂举行。“卡卡坚持把处子之身留给新婚之夜,这让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要知道每一名球星都面临着无数的诱惑,尤其他还和卡罗琳两地分居了那么久。”普豪尔在欧洲体育当了多年的评论员,在他的眼里,身为基督徒的卡卡具有着别的巴西球员所没有的克己精神,“想让罗纳尔多或者罗比尼奥这样守身如玉?杀了他们吧!”

    原谅小编用如此冗长的介绍来描述卡卡的爱情和家庭,这样专一的好男人还长着这样一张绝世的脸,绝对可以PK都教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