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蒂亚戈:融入拜仁感谢马丁内斯 德甲冠军必到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慕尼黑中场蒂亚戈-阿尔坎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感激哈维-马丁内斯对他的帮助,正是因为有他他才能迅速地适应在慕尼黑的生活。

  这位西班牙国脚在去年夏天从巴塞罗那转会至拜仁慕尼黑,而为了得到蒂亚戈,拜仁也向巴塞罗那支付了大约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在加盟拜仁不久蒂亚戈就因为一次较为严重的伤病缺席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但是现在的他已经和马丁内斯一起成为了瓜迪奥拉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22岁的西班牙人表示:“马丁内斯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他机会在每一件事情上都帮助到了我,不管是场上还是场外,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

  可能由于里贝里和穆勒的缺阵,在上周末拜仁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格策和蒂亚戈不时地客串左边前卫的位置。而在那场比赛中,凭借着阿拉巴、曼朱基奇的进球以及罗本的帽子戏法,拜仁以5-1的比分在主场大胜对手。在谈到拜仁时,他也是不时地表达出感激之情。对此,他说道:“我一点都不为来到拜仁而感到后悔,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美好的时刻,因为我的队友都非常信任我。不过你们还没看到一个最好的蒂亚戈。”

  此外,在接受赛后采访时,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为拜仁越来越接近德甲冠军感到喜悦。他说道:“我们的节奏以及我们的表现在上半场都非常的好,祝贺我的球队。我们有一个非常可观的领先优势,我们已经很接近拿下德甲冠军了。”

  在23轮德甲之后,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与联赛第二名多特蒙德差距已经来到了20分,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拜仁很有可能在三月就能彻底地锁定本赛季的德甲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甲 蒂亚戈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