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官方宣布锋线射手转会申花 前国门租借同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6: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与俱乐部领导合影

与俱乐部领导合影

  2月24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前锋高迪与门将耿晓峰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其中高迪为正式转会,耿晓峰则是租借。

  鲁能在官网公告中表示:经与球员本人及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再次与上海绿地俱乐部进行合作和人才交流,高迪正式转会绿地申花,耿晓峰也将租借至该俱乐部一年。

  鲁能俱乐部感谢了高迪和耿晓峰的努力和付出,称将全力支持他们未来的前途和发展。

  鲁能表示:新赛季,俱乐部将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和输出,继续加强与各兄弟俱乐部的友好合作和往来交流,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转会 鲁能俱乐部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