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曹秉局刘斌后申花防线再引1人 富力后卫即将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3: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中超转会截止日期临近,各队内援流动进入最后阶段,昨天晚上的最新消息显示,来自富力的左边后卫李文博即将加盟上海申花,他也将是继刘斌、曹秉局之后,申花在后防线上引进的第三名球员。

  现年30岁的李文博出道于沈阳金德青训体系,有趣的是,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粒联赛入球正是在2005赛季球队主场对阵申花时取得。2010赛季金德降级后,球队被转卖至深圳,李文博是队中为数不多选择留队的球员,而在深圳凤凰再度被卖至广州成立富力俱乐部之后,李文博又辗转至广州开始自己另一段职业生涯。

  最近两个赛季,李文博是富力在左右边后卫位置上的主力人选,在富力左边后卫稀缺的情况下,主力脚为右脚的李文博出现在逆足一边有着不错的发挥。

  姜至鹏的成功转会让富力终于有了心仪的正牌左边后卫,而球队尽力年轻化阵容的趋势,也在一定程度上促成了李文博转投申花的机缘,毕竟在各队阵容版图组装接近尾声的时刻,转会市场上要寻找到实用的国内球员已非易事,对急需“扎紧后防篱笆”的申花来说,李文博算是不错的补充。

  引进李文博后,申花的内援人数已经接近饱和,且所属位置更多集中于中后场,加之王长庆和王寿挺基本确定回归,不排除未来一段时间内对此前引进的内援做出微调的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