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耿晓峰高迪今日或抵康桥 申花新季拼图即将完成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24日下午,结束了在韩国为期13天拉练的绿地申花队将飞抵上海,而有望与他们同时出现在康桥基地的,还有之前传闻中的两位主角,来自鲁能泰山队的耿晓峰与高迪,这也就意味着,绿地申花2014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也告一段落。

绿地集团接手之后,教练组希望国内球员能够补强。这种情况下,绿地先是召回了王长庆和王寿挺,然后又从广州富力队引进了李文博。 随后,来自鲁能队的国门耿晓峰以及上赛季租借至绿城队后表现出色的高迪,也与申花队传出了绯闻,并且得到了申花方面的确认,不出意外的话,两人将在今日抵沪,完成相关手续之后,正式加盟申花。而随着外援前锋的到位,绿地申花队将完成最后的拼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